【化石名稱:銀光梭子蟹 Portunus argentatus
梭子蟹科 Family Portunudae 梭子蟹亞科Subfamily Portuninae】
【地質年代:中新世(約700萬年)】【地質層:桂竹林層 】
【岩性:淺灰色沙岩(厚層頁岩互層)】【採集地:苗栗】【採集時間:1998.03.19】【描述:牠的背甲外殼花紋顯著,背甲顆粒紅棕色並且分散;各區有顯著的顆粒團,像極 "弄獅頭" 的面具,這是目前台灣唯一僅有的 "銀光梭子蟹" 化石。】~ NO.8

多看看 ~ 我是小獅子王!

我是小獅子王!

我是小獅子王!

我是小獅子王!

再看看!我叫 小獅子王 ~【 Little Lion King】好啦!

【我的背甲外殼花紋顯著,背甲顆粒紅棕色並且分散;各區有顯著的顆粒團,有張像極小獅子王的可愛臉譜 ~ 卡哇伊呢!還有用放大鏡(10倍)可觀察到銀光星點的顆粒狀ㄛ!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